费雷尔称纳达尔还年轻 惊讶费德勒36岁仍状态出色

2017年12月02日22:17 新浪综合
费雷尔和费德勒

  在近期的采访中,前世界第三大卫-费雷尔回顾了一些他生涯最美妙的时刻。在2013年他在法网打进了生涯第一次大满贯决赛,但最终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了费雷尔。

  “不,我不会想着复仇之类的事情,但那是我第一次打大满贯决赛,我和拉法曾在一些大满贯的半决赛中交手,但决赛是完全不一样的,一场决赛可以改变一切。”费雷尔在采访中说道,“当时可能我应该做更多准备,或者以更大的野心去面对那场决赛。我不能准确地说清楚是什么原因,但那时我在想很多事情,所以在整场比赛中我并没有发挥出我应有的水平。”

  当被问及自己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在哪年,现世界第37回答道:“大概是2012年,那年我赢得了七座冠军,但我认为2013年结束我可能应该会来到世界第三,并且取得更大的成就,但2012年我在身体状况上处于最佳的状态,在网球方面也是如此。”

  费雷尔同样也对费德勒和纳达尔作出了评价:“我觉得(纳达尔)31岁还很年轻,我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我30到33岁的那段时期。费德勒在36岁的年纪还能有如此高的水平让我很惊讶,但如果有人能做到的话,那应该只有他了。”

  (全网球APP)

标签: 费雷尔纳达尔费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