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妈妈表态支持儿子新事业 透露穆雷康复进展

2017年12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妈妈吗

  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自温网后一直在养伤。上月初,他在自己的家乡格拉斯哥,与罗杰-费德勒打了一场慈善赛。比赛中,可以看出他恢复得不错。而据他妈妈茱迪证实,他正准备在新年复出。

  “他很好。他正在康复中。”她告诉BBC电台5频道说,“正如你们所期望的那样,他正在虔诚地进行着康复治疗。”

  “每个人都在告诉他要做的事,他正在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另外,BBC还报道了穆雷成立管理公司的事,他打算退役后就继续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茱迪也解释了他从事这项业务的原因。

  “例如,我已经看到了他在凯尔-埃德蒙德的职业生涯中具有多大的影响力。”她补充说,“从凯尔17、8岁起,就带着他一起在迈阿密训练。”

  “对凯尔来说,能够和安迪,这样一个在比赛中处于非常高水平的选手在一起工作,(就能)看到他工作得有多么努力、他周围的人都是谁以及他的举止方式和球场内外的商业活动。”

  “要尽快擅长某事的最快方法,就是和某个已经很擅长他们所作的事的人在一起工作。”

  “我看到了他对待像凯尔这样的人的情形,我知道他是真诚地想要通过分享他的知识和热情,来帮助英国运动员。”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网球温网埃德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