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纳达尔采访曝光 曾亲口承认红土并非最爱

2017年12月01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毫无疑问,纳达尔是当今公认的红土之王。但你知道吗?在出道之初,他自己曾亲口承认最喜欢的场地并非红土!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条西班牙人罕见的16岁时的采访视频。彼时,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他被问到了他的网球风格以及未来的目标。

  那些答案在当时看并没什么不寻常,但有个答案现在看起来却是非常奇怪。

  一向注定是要做大事的纳达尔,由于在球场上的正手和速度令人害怕。当时他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赢得温网冠军!

  正如我们都知道的,他实现了这个梦想,但他说的其它内容现在看来很奇怪。他还继续说道:“比起红土场来,我更喜欢室内硬地和草地。”

  这是个令人震惊的答案,因为尽管现世界第一也拥有一个澳网冠军(2009)和两个温网冠军(2008和2010),但现在的他却是以无以匹敌的骄人战绩而成为闻名于世的“红土之王”的。

  显然,这位刚刚转入职业赛场的16岁青涩少年,在回答那个问题时,并不知道他会有一天统治红土场,并因此给他的事业带来将近1亿美元收入。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温网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