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或将缺席澳网外卡赛 同胞前辈批其浪费生命

2017年11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托米奇

  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对于伯纳德-托米奇仍然不确定是否参加澳网外卡赛的态度,澳洲名宿纽康比认为他这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

  澳洲小将在2017赛季表现相当糟糕,全年只获得了十场胜利,世界排名也跌到了第142位,因此,失去了直接晋级明年1月15日开打的澳网的机会。

  戴维斯杯队长休伊特和澳洲网协官员沃利-马苏尔上周没有给他颁发澳网外卡,取而代之的是塔纳西-科基纳基斯。

  休伊特和马苏尔希望,托米奇在12月11-17日墨尔本公园举行的16人外卡赛中证明他的健康,然而25岁的“坏小子”却还没有决定参赛。

  周三,他的经纪人表示,由于早些时候已计划参加澳网及在12月30日举行的布里斯班国际赛的资格赛,因此托米奇尚未作出参加外卡赛的决定。

  如果参加外卡赛,那托米奇将是赛会头号种子——因为他是在克耶高斯、艾伯登、汤普森和米尔曼之后,澳大利亚的第五号选手。

  对此,纽康比怀疑前世界第17不符合大满贯的要求——尽管他曾三次打进澳网第四轮,同时还是今年澳网中唯一闯进32强的澳大利亚球员。

  像所有的澳网比赛一样,外卡赛也都是五盘三胜制的比赛,若参赛,托米奇必须在7天内赢得4场比赛才行。

  “我从其他球员那里听说了,伯尼(托米奇昵称)还是不够健康。”前世界第一说。

  “他们说,他的健康水平可能只有50%或60%。”

  “所以这取决于伯尼。他正在浪费生命,除非他去找个真正好的训练师,并花上六个月的时间来锻炼身体。”

  “那时,他就有机会回来了。如果他不那样做,那他就没有机会了。”

  今年,托米奇曾坦承,有时他在一些比赛中只用了“30%”的努力,而在其职业生涯中很可能平均努力程度也只有“大约50%”。

  对此,纽康比坚信,这位天才少年唯一能重振自己事业的机会就是“做出保持100%健康的决定”。

  “我知道莱顿和施托尔滕贝格已经请求他这么做,他一直说他会但他还没(那么做)。”澳洲名宿说。

  “所以你可以把马领到水边,但你不能让他喝水,直到伯尼决定他想喝水前,他都不会做出任何决定。”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米奇澳网外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