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扶持小球员获好评:他想帮助年轻人少走弯路

2017年11月29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几天前,费德勒透露将在12月的时候与17岁的加拿大球员Felix-Auger Aliassime一起在迪拜进行训练,罗杰斯杯的赛事总监Eugenie Lapierre在促使这次合作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Lapierre对费德勒给予了高度评价。“费德勒是一个网球狂热爱好者。”Lapierre谈道。“他的经纪人前几天跟我说,他有一次在马上要上场比赛的时候,还给正在参加国际比赛的瑞士U14队伍发了支持短信。他关注着(网坛的)每一件事,真的是每一件。”

  加拿大高水平网球协会副总裁Louis Borfiga也表示:“费德勒非常热爱网球,他是一名真球迷。他始终在看十四五岁孩子的比赛,我想他很希望帮助下一代的球员,而且我认为他很欣赏Felix,他希望把网球给予他的东西回馈给其他人。他想帮助Felix,帮助他避免走自己曾经走过的弯路。”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年轻球员训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