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芬盼再战戴杯决赛圆冠军梦 海宁看好其夺大满贯

2017年11月28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戈芬在戴维斯杯颁奖仪式上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上周末的戴维斯杯决赛中,戈芬为比利时队独得两分,先后在单打对决中击败普伊和特松加,遗憾的是,比利时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无缘冠军奖杯。

  这是比利时队继1904和2015年后,第三次输掉决赛。“虽然我在两场比赛中都发挥得不错,但结果让我失望。”戈芬坦言,“球队输了,大家都很失望。我们尽力了。在赛季最后时刻,没能取得期待的成绩,让人不好受,可我们队今年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我们队的关系非常融洽,就像是家人一般。希望这次决赛不会是最后一次,这是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会代表球队出战(明年)在主场进行的首轮比赛的。”

  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海宁表示看好戈芬跻身top5之列,并且赢得大满贯冠军。戈芬新赛季首项比赛将是12月30日开始的霍普曼杯。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海宁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