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率队夺高尔夫慈善赛冠军 善款用于儿童事业

2017年11月27日20:18 新浪综合
纳达尔夺冠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西班牙人,除了骨髓里流淌的足球血液,纳达尔还是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近日他的团队连续第三次赢得了‘Olazábal&Nadal Invitational’慈善高尔夫赛的冠军,并且领先由José María Olazábal率领的第二名35杆之多。

  今年是该项表演赛连续第五年举办,地点在靠近纳达尔家乡马洛卡的杜松尔韦拉,每一队由三名业余高尔夫球手和一名职业球员组成。该项慈善赛收到的善款将全部捐给Olazábal和Nadal各自的基金会,目标是给那些并不富有的年轻人提供多一些机遇。

  纳达尔表示:“对我和我的基金会来说,任何能筹集善款的活动都很受欢迎。我们都是为了孩子,为他们的教育以及体育事业运营一些项目。”

  赛季末,纳达尔因伤中途退出了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现在正在享受自己的休赛期。2018赛季,他的第一站比赛是布里斯班公开赛。

  (全网球APP)

标签: 纳达尔慈善赛善款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