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发推模仿美国总统特朗普句式 引发网友热议

2017年11月26日16:06 新浪综合
穆雷

  安迪 - 穆雷昨日在推特上“不经意地”引起了一股潮流,起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如下一段话:

  “《时代》杂志打电话说我可能会被选为他们的“年度风云人物”,就像去年那样,但他们需要我接受一场采访和一场大规模的拍摄,我对他们说不用了,不过我还是很感激!”

  在一个小时后安迪 - 穆雷在推特上模仿特朗普使用完全相同的句式发了这样一段话。

  “ BBC 打电话来说我可能会被选为他们的“年度体育人物”,但他们需要我接受一场采访和一场大型的拍摄,我对他们说不用了,不过还是很感激!”

  随后时代杂志官方推特发表声明说道:“总统在关于我们如何选出年度人物的认识是错误的,时代杂志在官方声明之前不会对我们的选择作出任何评价,也就是 12 月 6 日。”

  穆雷嘲讽特朗普的这条推特也引发了不小的风波,这条推特目前得到 6.1 万的转发量,穆雷的推特也因此至少涨了十万的粉丝,而特朗普的这条推特只有 4 万的转发量。随后,许多推特用户都仿照穆雷用相同形式发推,其中包括大热美剧《副总统》的女主茱莉亚·路易斯 - 德瑞弗斯。

  事实上,特朗普在 2016 年因为在大选中意外击败希拉里被选为去年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穆雷也在 2013 、2015 和 2016 年三度获得 BBC 年度体育人物的奖项。

  (全网球APP)

标签: 穆雷特朗普推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