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战戴杯双打引热议 队长:他和赫伯特互补

2017年11月2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加斯奎特出战双打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7年戴维斯杯决赛即将打响,法国队坐镇里尔的主场,迎战比利时队。当地时间周四,法国队在最后时刻换阵,由加斯奎特顶替马胡。此举也引发热议。

  上周,法国戴杯队长诺阿公布的出战名单中并没有加斯奎特。其实,在诺阿做出调整之前,外界普遍认为马胡的双打搭档赫伯特更有可能被加斯奎特或贝内特乌换下,因为赫伯特受到背伤困扰,退出了上周的ATP年终总决赛。诺阿表示:“我决定挑选两名最好的单打选手以及两名最优秀的双打球员。我觉得(加斯奎特和赫伯特)的球风很互补。”

1/16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法国里尔,2017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前瞻,法国队男双组合加斯奎特和赫伯特训练备战。

  不过对于赫伯特来说,临时换搭档并不是个好消息。他和马胡是固定的双打搭档,过去这一周,两人一同训练。赫伯特承认自己需要“做出些调整”,因为和加斯奎特搭档,他得负责右边区域,而此前和马胡一起出战,他都负责左边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赫伯特此前从未和加斯奎特(特松加、普伊)搭档出战过双打比赛。他透露队长的这个决定让马胡很受伤,“你能想象他的感受,但尼古拉斯还是接受了,这个周末,他肯定会支持我们。”

  另一方面,作为法国队头号男单的特松加表示已经做好了三天都出战的准备,只要球队有需要。特松加在戴杯单打比赛的战绩为20胜7负,双打则是6胜1负。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斯奎特赫伯特特松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