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认为穆雷不必聘请新教练 现在的团队配合默契

2017年11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

  在2017ATP总决赛期间,传出了安迪-穆雷与主教练伊万-伦德尔再次分手的消息。对此,前世界第四蒂姆-亨曼相信,对他的同胞来说,把另一个人引入团队并不是必需的。

  前世界第一和伦德尔曾有过两段合作,其间,苏格兰人赢得了三座大满贯、蝉联了奥运会冠军并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杰米-德尔加多是穆雷的助理教练,到目前为止,与英国一哥一直合作得不错。自去年以来,他们俩就一直在一起工作。

  “鉴于安迪的比赛经验和对项目的认知,我不认为,他需要把另一个人引入团队。”亨曼告诉BBC说。

  “他拥有杰米——他(德尔加多)球打得有一定水平,和最初执教的吉尔斯-穆勒配合得非常好。他和安迪在一次(合作)好几年了,并且像任何人一样了解他。”

  “因为臀伤,安迪的日子一直都很艰难,但他和伦德尔还是度过了好几个很棒的时期,这是有据可查的。我认为,更多地是要关注积极的方面以及整个团队所学到的东西。”

  穆雷目前仍处在髋关节伤势的恢复之中,他希望能准备好在布里斯班国际赛上开启他的新赛季。而现在,穆雷是否会决定让更有经验的、40岁的教练德尔加多发挥更大作用,还有待观察。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亨曼德尔加多伦德尔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