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和伦德尔结束合作关系 名宿助其拿下三大满贯

2017年11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和伦德尔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三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穆雷宣布将于功勋教练伦德尔结束合作关系。

  两人第一次的合作极为成功,伦德尔曾帮助穆雷拿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2012年美网以及2013年温网的冠军。

  穆雷从2014年6月开始与毛瑞斯莫展开合作,两人在去年的早些时候宣布和平“分手”。去年六月的时候,穆雷再度牵手伦德尔,英国人在此后取得了生涯重大突破,拿下了温网、里约奥运会冠军和年终总决赛冠军,并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宝座。

  今年,穆雷受到了伤病困扰,在温网后就高挂免战牌。冬训的时候,英国人将前往迈阿密训练,为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备战。据悉,英国人将在布里斯班开启复出之旅。

  “我要感谢伦德尔这些年对我的所有帮助和指导,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功,并学习到很多东西。我现在的重心是为澳洲赛季做准备,我现在正处在恢复中,竞争状态正在回归中。”穆雷说道。

  伦德尔接下来将继续为USTA球员发展计划工作,他的小组成员Kypson最近刚刚拿下生涯第一个ITF冠军。“我希望安迪继续前进,我们曾经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Frankl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大满贯伦德尔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