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医生:他会接受预防治疗 赛程安排并非不当

2017年11月17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西班牙国家广播电视台(RTVE)采访时,拉法-纳达尔的医生安杰尔-鲁伊兹-科托罗(Angel Ruiz Cotorro)对本周一纳达尔退出ATP总决赛的事发表了评论。

  “那就是体育。在年底时你会遇到一些问题,而赛事也会变得更加困难、更加复杂。拉法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休息、回家、为本赛季所获得的成绩祝贺自己,以及为在2018重新开始而恢复健康。”科托罗医生说。

  当说到纳达尔在O2体育馆的训练课上看起来似乎很好时,他解释道:“训练和之后的比赛并不是同一回事。(训练中确实)有很好的改变,但另一方面,有些东西需要在比赛中才能被看到。我们会进行另一些测试,来选择正确的治疗过程,他会接受一个预防性治疗。”

  这次的伤病是由于纳达尔的赛程安排引起的么?“这一年他打得比赛已经更少了。包括伦敦在内只有18项赛事。其他人打得更多。考虑到他所拥有的惊人赛季,赛程安排是正确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赛程医生治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