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透露膝伤乃旧疾复发 赛中已做出退赛决定

2017年11月1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小组赛首轮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苦战三盘,6-7/7-6/4-6不敌首次入围的戈芬。纳达尔在赛后宣布退出接下来的比赛。世界第一表示在比赛中已经做好的退赛的决定。

  “我的2017赛季到这里就结束了。”纳达尔第一时间宣布了退赛决定。“我为了做好参赛准备做了最大的努力,但我在比赛中就知道这很可能是我这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不是我五分钟前做出的决定,而是在比赛中就已经确定好了的。无论这场比赛是输是赢,我都会退出之后的比赛,因为我完全无法享受带着这样的伤痛作战的感觉。”

  纳达尔作为现役唯一一位男单金满贯得主,年终总决赛是他奖杯集中唯一空缺的一个,以退赛的方式结束本次年终总决赛之旅,纳达尔坦言自己很失望。“当然,我很失望,但我不会因此而哭泣。今年我打出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我非常享受这一年来的一切。”

  同时,纳达尔透露这次的膝伤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自己非常清楚应该如何进行恢复。“好消息是这次没有发现什么新的伤病,我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对此很有经验。我们都希望能处理好这次的复发,让它得到充足的休息,努力在下赛季开始时做好参赛的准备。”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退赛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