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总决赛迪米难掩喜悦 坦言和四巨头同时代不易

2017年11月11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迪米特洛夫

  当地时间11月11日,ATP年终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伦敦举行。现世界第六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今年是首次参加总决赛。对此,他表示非常开心。

  “我无法掩饰我的快乐,所以我猜,我肯定对能来到这里感到相当满意。”保加利亚人说,“来到这里并有所表现,这一直是我的目标。这是非常好的回报——对于能来这里,我非常感激、高兴和谦卑。”

  “总的来说,我这一整年的表现都相当好。我绝对是更加稳定了。赢得辛辛那提大师赛激励我要做得更好。这一整年我的训练都很好,就是为了要达到目标。”

  “只要比赛一结束,我们就会立刻停下来恢复状态。我们的目标中95%都是要来这里。我不觉得我必须改变什么,但我的团队已经在我背后说话了,所以我们会再看看(笑)。”

  说到假期计划,他表示:“我不大会处理那么长的假期,所以我猜,我会在这段空档期为进入明年的比赛做准备。”

  关于ATP新兴力量总决赛的新规,迪米特洛夫认为:“我想,尝试新事物并测试它们(的可行性)是很好的事。对我自己来说,我并不是这些改变举措的最大粉丝。确实,那看着很有趣。我个人的看法是,我喜欢它们(那些规则)现在的样子。”

  谈到费纳,现世界第六说:“他们今年的表现真是很惊人,四大满贯都被他们得到了。事实摆在那里,他们一而再地证明了自己。罗杰(费德勒)并没打过很多比赛,只有四场失利。拉法(纳达尔)每周都在比赛,也没有输很多场。”

  作为和四巨头同时代的球员会有多沮丧呢?“非常(沮丧)。”迪米特洛夫说,“即使当你认为你已经投入了足够的工作时,(你)仍然还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去做。我宁愿晚些做到而不是从来不做,但身处其中,这绝对是个非常特别、特殊的时代。”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米特洛夫巨头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