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总决赛蒂姆称压力小 庆幸不是在红土战纳达尔

2017年11月11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蒂姆

  当地时间11月11日,ATP年终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伦敦举行。现世界第四多米尼克-蒂姆今年是连续第二年参加总决赛。谈到再次进入这项赛事的感觉,他表示自己今年会更享受比赛。

  “去年我承受了很大压力。对我来说,那是全新的东西。我很紧张,(但)今年非常不同。”奥地利小将说,“我是第四个获得(总决赛)资格的球员,所以我不是最后一位入围的——这感觉好多了。我想,今年我能更加享受它。”

  对于ATP新生力量总决赛的新规,他表示:“我根本什么都没看。我不喜欢那个计分系统。我喜欢计时钟,这样每个人就知道他们何时须再次准备好了。我认为那是个非常好的规则。”

  今年,蒂姆是唯一一个在红土场上战胜过拉法-纳达尔的人,不过,他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决赛以及法网半决赛都输给了对手。对此,他认为:“我期待着不在红土上和他交手。对每个人来说,不在红土场上和他对抗比较好。那将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并没有从(今年)春天的比赛中得到太多帮助。”

  而说到自己总决赛的首个对手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世界第四表示:“他度过了一个很棒的赛季。要想有资格来这里,你必须有个很棒的赛季。他100%配得上到这儿来。我期待着在这里以对阵他来开启本次比赛。周一将会是场有趣的比赛。”

  现在是赛季末,身体是否感觉很疲劳呢?“我并不真的很累。去年我肯定是(很累)。(但今年)我做了一些很好的练习。我现在感觉非常有活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决赛蒂姆迪米纳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