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亚表示纳达尔膝伤无大碍 会尽全力冲总决赛首冠

2017年11月10日11:29 新浪综合
莫亚和纳达尔

  米兰ATP新生代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新的比赛规则可谓吸引了无数眼球,其中就包括了网坛名宿莫亚。现身在米兰的莫亚,免不了媒体的采访,而作为纳达尔教练团队的一员,纳达尔的伤势情况成了我们最关切的问题,此前纳达尔退出了巴塞尔站,又因膝伤告别了巴黎。对此,莫亚给出了乐观的答复。

  “拉法很健康,膝盖已经恢复,退出巴黎大师赛是不想冒风险。”对于总决赛的前景,莫亚对弟子十分自信:“他会竭尽全力,因为他还没有拿过总决赛的冠军,你知道的,拉法一旦表现出强大的韧性,将是个十分危险的对手。”

  谈到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莫亚表示并不意外:“我见证了他的训练,他的努力、激情与坚韧配得上世界第一。”

  下周一,纳达尔将正式亮相伦敦O2球场,他的首个对手将是比利时名将戈芬。

  (全网球APP)

标签: 莫亚纳达尔膝伤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