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德:费纳还能保持巅峰四五年 每周都在进步

2017年11月10日11:08 新浪综合
费纳

  瑞典网球名宿马茨-维兰德近日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盛赞了费德勒和纳达尔本赛季的表现。费、纳今年瓜分了四项大满贯,并共夺得13项顶级赛事的冠军,维兰德对他们在比赛风格和技战术方面的改进给予了高度肯定。

  “我认为罗杰和拉法还能在巅峰状态保持4、5年,现在的他们比以前更好,而且每周都在进步”,维兰德说道。

  7座大满贯冠军维兰德继续分析道:“从战术角度来看,费德勒如今靠前三、四拍的进攻来得分,他明白他不能像对抗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一样在底线多拍周旋。他要感谢埃德博格对他的反拍和截击的雕琢”。

  谈到纳达尔时,维兰德认为现在的纳达尔已经超越了过去,他表示:“拉法在发球方面做出了改变,增加了更多变化,而且他在多拍对抗中站位比以前靠前,更早地用反拍回击。我认为他总是在学习,不断地改变,因为他有无穷的力量,渴望打出完美的网球。”

  “没有人像费德勒和纳达尔一样对胜利如此‘饥渴’,甚至我觉得纳达尔比费德勒更充满渴望。”

  (全网球APP)

标签: 维兰德费德勒纳达尔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