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不看好费德勒超109冠纪录 最难战胜是时间

2017年11月07日17:44 新浪综合
费德勒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巴塞尔赢得了这项赛事的第八座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5个冠军,一举超越伊万-伦德尔的94个冠军纪录,来到男子球员冠军数量榜的第二位,排在他前面的正是吉米-康纳斯的109个冠军。

  关于费德勒能够在剩余的职业生涯豪取10个以上冠军,超越康纳斯成为历史第一的问题,前美国名将詹姆斯-布雷克和女子大满贯冠军达文波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布雷克职业生涯的成名作来自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击败费德勒,粉碎后者的金满贯梦想,美国人在采访中说道:“109个冠军太遥远了,我仍然很敬重罗杰,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但109个冠军太多了。如果他还是只参加高级别的赛事,诸如大满贯、1000大师赛和巴塞尔这样的比赛,那么期望他在两三年时间內赢得6、7个,甚至更多的冠军就太难了。对于36岁的他而言很难想象这有多难,如果他再次受伤,那超越康纳斯的机会几乎非常渺茫了。尽管罗杰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但他唯一不能战胜的就是时间之父”

  三届大满贯冠军达文波特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她说道:“罗杰还能再赢得冠军,但问题是他每年能赢多少个,他还能再打多少年比赛。我的意思是,你认为他能一直赢得比赛保持到39岁?”

  (全网球APP)

标签: 布雷克费德勒109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