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一哥:如果保持健康 费德勒大满贯数能破20

2017年11月05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费纳

  对拉法-纳达尔来说,巴黎大师赛的表现至关重要——闯过第二轮他就拿到了年终第一,当然他最终打进了1/4决赛。事实上,如果罗杰-费德勒也参赛的话,那他们俩仍然会为年终第一一争高下。前世界第四格雷格-鲁塞德斯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达了这个观点。

  “如果费德勒没有受伤,那么现在我们可能正在谈论另一个关于世界第一的不同的故事。他[纳达尔]在与罗杰的第一之争中获得了胜利,尽管今年他已经输掉了全部四场[比赛]。如果罗杰保持健康,那么我认为罗杰将会(在NO.1之争中)击败他。”

  前英国一哥还预言,在未来12个月中,瑞士人还将取得巨大成功:“我可以看到,罗杰到明年底时,(大满贯数)可能会达到20-21个,而拉法将会赢得更多法网冠军,所以这(差距)将会非常非常接近。我认为,罗杰,他会再拿下一两个,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的话——那是个大问题。

  另外,他补充说:“同样,拉法也是,他还能再承受多少年身体上的煎熬?随时,他们的职业生涯都可能会终止,因为超过30岁(之后的年龄)都是额外的时间。”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大满贯纳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