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膝盖伤情并未加重 会尽所能参加年终总决赛

2017年11月05日15:30 新浪综合
纳达尔

  世界第一纳达尔在星期五因膝伤被迫退出巴黎大师赛,消息传出后人们也担忧西班牙人是否会出现在伦敦年终总决赛的舞台上。

  但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纳达尔的御用医生Angel Ruiz Cotorro对西班牙人的膝盖进行了超声波检查,并且他表示在巴黎的比赛并未使纳达尔的伤情加重。

  “这并不是新伤,或者是旧伤加重,现在的膝盖伤势与在亚洲赛季之后出现的问题相同。所有的超声泼检查的图像结果都显示,情况与之前的相似,只是肌腱一直在损伤。对他来说这是十分艰难的一个赛季,今年他也打了很多比赛,他的肌腱备受折磨,但检查的结果并没有告诉我们有任何新的状况出现,膝盖出现的疼痛是重压之下的结果。”

  医生对纳达尔出战伦敦年终总决赛也抱以积极的态度:“肌腱受损的问题在不同的情况下带给他的影响有多有少,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出战伦敦。如果他身体良好,那我们就会去伦敦,如果他并不处于健康的情况下,那我们就会放弃。我们需要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全网球APP)

标签: 纳达尔年终总决赛膝盖西班牙人伤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