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参赛再添伤病 波特罗放弃总决赛替补席位

2017年11月05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尔波特罗不敌伊斯内尔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德尔波特罗在巴黎大师赛1/4决赛不敌伊斯内尔后,失去了入围ATP年终总决赛的机会,并且表示不会作为替补球员前往伦敦。

  本周是德尔波特罗连续参赛的第5周,他凭借此前上海大师赛四强、斯德哥尔摩赛冠军级巴塞尔赛亚军的战绩,在通往伦敦积分榜上排名一路飙升,只要在本周的巴黎大师赛闯入四强就将锁定一个总决赛的参赛席位。然而,连续作战的疲惫终于在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上压垮了阿根廷人。他在输掉比赛后表示,自己将直接返回家乡,不会作为替补球员前往伦敦。

  “我会回到坦迪尔。”德尔波特罗赛后透露道。阿根廷人虽然没能直接入围,但他仍可作为第一或第二替补。同时,就纳达尔目前的膝伤情况来看,世界第一很可能无法出战,届时将由替补球员进行顶替。但德尔波特罗表示近来的连续作战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伤痛,无法再继续保持竞争力。

  “我的后背和腿都很疼,已经不只是手腕了。”德尔波特罗谈道。“但这些都是甜蜜的痛苦,因为这些伤痛是来自于比赛,是赢球带来的伤痛,这是我期盼的。”

  虽然阿根廷人赢下了最近25场比赛中的20场,但如果替补出战伦敦的比赛,他将面对的都是TOP10的球员。“当你身体状况欠佳的时候,很难与这些球员去抗衡。”德尔波特罗补充道。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尔波特罗巴黎大师赛ATP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