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一哥正处生涯巅峰 坦言想击败小德等顶级球员

2017年11月05日17:17 新浪综合
德祖赫

  2017赛季的职业网坛,“小将爆发”是一个绝对可以出现在热搜排行榜中的关键词,ATP赛场除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让人们看到了95后扛过大旗的希望,现年25岁的波黑小将达米尔·德祖赫也在默默地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精彩的年份。

  很多人对德祖赫的关注,或许来自于去年的迈阿密大师赛。当时他的第二轮对手是现世界第一纳达尔,德祖赫在首盘2-6告负的情况下,顽强地以6-4追回一盘,并且在决胜盘取得了3-0的领先,最终逼迫有伤在身的纳达尔提前退赛,取得了职业生涯一场重要的胜利。

  尽管在迈阿密创造了冷门,但德祖赫最喜欢的三站赛事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他希望有一天能在自己最喜欢的赛事中有所斩获。不仅如此,他还提到了好友德约科维奇,能从德约科维奇拍下逃生,也是他所期待的胜利。“我喜欢在澳网、蒙特卡洛和罗马打比赛,这是我最喜欢的三站赛事,我希望能在这三站赛事中有创造佳绩的机会,然后击败德约科维奇或者其他一些顶级球员。”

  今年是德祖赫转入职业网坛以来经历的最佳赛季,他在圣彼得堡获得了职业生涯首冠,随后又在克里姆林杯中梅开二度,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也来到了第30位。

  所以虽然2017赛季已经渐进尾声,但是德祖赫不想停下前进的脚步,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跨入2018,继续自己的上升势头。

  (全网球APP)

标签: 波黑德祖赫德约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