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迪格/格拉诺勒斯入围总决赛 双打席位全部确定

2017年11月02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多迪格/格拉诺勒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ATP常规巡回赛进入最后一周,多迪格/格拉诺勒斯搭上了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锁定了最后一张通往伦敦的入场券,ATP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席位之争至此尘埃落定。

  此前,库波特/梅洛、孔蒂宁/皮尔斯、罗约尔/特卡乌、吉米-穆雷/索阿雷斯、布莱恩兄弟、赫伯特/马胡以及哈里森/维纳斯这7对组合已经确认入围,比赛将于11月12日至19日在伦敦O2球场举行。

  多迪格和格拉诺勒斯在2017赛季的总战绩为29胜14负,在鹿特丹和巴塞尔夺得了两站ATP500赛事的冠军,并在罗马大师赛收获了亚军头衔。

  这是32岁的多迪格连续第5年进军ATP年终总决赛,并在2014年和梅洛搭档一路杀入了决赛,最终不敌布莱恩兄弟无缘冠军。31岁的格拉诺勒斯曾在2012年至2014年连续3次入围,他在那3年的搭档都是同胞马克-洛佩兹,他们在2012年捧得了冠军奖杯。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多迪格格拉诺勒斯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