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伊苦战三盘逆转埃德蒙德 晋级维也纳赛决赛

2017年10月28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普伊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ATP500赛维也纳公开赛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法国选手普伊尽管在抢七错失两个盘点输掉首盘,但还是以6-7(7)/6-4/6-3逆转了英国人埃德蒙德,晋级决赛。

  维也纳赛是普伊和埃德蒙德在上海大师赛后的首秀,两人本周没有遇到一位种子球员,连克各路对手后会师四强,两人此前交手两次,都发生在今年,各取一胜。

  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2-2,普伊在第5局陷入危机,不过法国人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此后两人都将发球状态维持的很好,均轻松保发,关键的第9局,普伊又一次送出3个破发点,但是法国人凭借经验耐心与对手周旋,最终再次保发,就这样两人一路战至6-6抢七,埃德蒙德开局就0-4落后,但此后他追至4平,最终在挽救两个盘点后以9-7拿下,先下一城。

1/19
2017年10月28日,奥地利维也纳,2017年ATP奥地利银行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埃德蒙德1-2普伊。

  第二盘,埃德蒙德没能乘胜追击,开局就被破发,普伊在第二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埃德蒙德又送出了破发点,但是英国人依靠发球化解,避免分差被拉大,此后两人一直互相保发,埃德蒙德最终以4-6输掉第二盘。

  决胜盘,开局互保之后埃德蒙德在第5局遭到破发以2-3落后,取得领先的普伊越打越轻松,就这样一直互保,普伊以5-3领先,埃德蒙德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普伊就以6-3拿下决胜盘,实现逆转。

  (rod)

标签: 普伊埃德蒙德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