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森入围新生代总决赛 参赛席位仅剩两个

2017年10月25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唐纳德森(图片来自@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ATP官方今日宣布,美国新星唐纳德森锁定了ATP新生代球员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席位,11月7日至11日期间将在米兰与A-兹维列夫、卢布列夫、卡恰诺夫、沙波瓦洛夫及丘里奇同场竞技。

  稳定的发挥让唐纳德森成为了本赛季最佳新生代球员之一,而他在之前的赛季中已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他在2016年的美网和罗杰斯杯中均闯入了第三轮。

  美国小将2017年全年的成绩均比较稳定,他在迈阿密大师赛闯入了第四轮,并在华盛顿和蒙特利尔闯入了第三轮。他今年最后的成绩出现在过去这两个月中,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闯入了八强,在之后的成都公开赛中也进入了1/4决赛。

  ATP常规巡回赛仅剩两周,通过排名直接入围米兰总决赛的门票也只剩一张,第8个参赛席位将由意大利的一站面向21岁及以下球员的赛事冠军获得。

  目前,韩国选手郑泫在通往米兰积分榜上排在第7名,他将在巴塞尔赛的次轮面对比利时名将戈芬。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仅以33分之差排在第8位,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了一站在法国进行的ATP挑战赛,他只有在这里夺得冠军才有望超越郑泫。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唐纳德森米兰总决赛AT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