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兹维列夫苦战收获开门红 进次轮将战西蒙

2017年10月24日09:41 新浪体育
A-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ATP500系列赛维也纳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头号种子A-兹维列夫6-3/4-6/6-4战胜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取得开门红,法国名将西蒙6-3/6-3战胜古尔比斯亦晋级次轮。

  这是A-兹维列夫自2014年止步资格赛决胜轮后首次参加维也纳赛,他将向本赛季的第6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德国小伙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在第3位,已经锁定了一个伦敦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同时他也将领衔出战米兰新生代球员总决赛。

  兹维列夫的首秀赢的并不轻松,苦战三盘用时1小时47分钟才艰难胜出,将自己与特洛伊基的交战纪录改写为3胜1负。两人在前两盘各完成一次破发,进入决胜盘后,兹维列夫开局便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一举建立了3-0的领先,虽然特洛伊基随后实现回破,但兹维列夫仍将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4-6/6-4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西蒙的首轮对手是拉脱维亚帅哥古尔比斯,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手,但他们上一次相遇还要追溯到6年前。西蒙的世界排名虽已下滑至第74位,但仍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更强的统治力。

  西蒙在首盘开局便完成破发,随后两人互保发球局,比分上升至4-2。在两人完成一次互破后,西蒙在古尔比斯必保的发球局中再次兑现破发点,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次盘盘中,西蒙连续两次实现破发,很快将比分带到了5-1的领先。尽管古尔比斯破掉了西蒙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法国人仍在第二次发球胜赛的机会上送出lovagame赢下了全场比赛。

  A-兹维列夫与西蒙将在下一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兹维列夫西蒙维也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