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德祖赫赢得波黑内战 进决赛与黑马争冠

2017年10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
德祖赫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克里姆林杯结束了男单半决赛争夺,在史上首场在两名波黑球员间进行的巡回赛半决赛中,6号种子德祖赫6-0/7-6(9)战胜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贝斯克晋级决赛,将与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争冠,后者3-6/6-4/6-1挑落3号种子马纳里诺晋级。

  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德祖赫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时隔一个月,他再次在俄罗斯举办的赛事中闯入决赛,他在9月份的圣彼得堡赛中收获了职业生涯首冠。在莫斯科闯入决赛后,他的世界排名至少将上升至第33位。

  德祖赫的决赛对手将是比兰斯基,立陶宛人在3-6/6-4/6-1击败3号种子马纳里诺后,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巡回赛决赛,他在2012年的洛杉矶赛决赛中不敌本土选手奎雷伊无缘冠军。比兰基斯在半决赛的最后两盘中,挽救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并将自己与马纳里诺的交手纪录改写到2胜1负,要知道,法国人前不久刚刚在美网中直落三盘战胜过比兰基斯。

  德祖赫与贝斯克的比赛在开局阶段显示出了一边倒的态势,德祖赫在首个发球局丢掉前两分后,便全面掌控了首盘比赛,仅用时22分钟便以6-0的比分先下一盘。

  贝斯克目前世界排名第209位,但他在第二盘中的发挥远远超过了自己的排名。在次盘5-6落后必保的发球局中,他狂救8个赛点,并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德祖赫在抢七中再次浪费了两个赛点,并一度面临了对手的盘点,但经验更加丰富的德祖赫还是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直落两盘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虽然25岁的波黑人还有一场重要的决赛要打,但他更加享受这个对他的国家来说十分特别的一天。“在比赛开始前,我们从来没想过能有两个波黑球员在莫斯科的比赛中完成会师。”德祖赫谈道。“这对波黑网球来说意义重大,这对我们两个来说都很重要,尤其对米尔扎而言,这是他第一次闯入半决赛。但我现在的感觉并不好,因为我战胜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好在我们两人中总有一个人能进入决赛,如果我输了我也会说这样说的。”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祖赫比兰基斯克里姆林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