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满意亚洲赛季表现 开心看到费德勒打如此好

2017年10月15日21:48 新浪体育
纳达尔

  北京时间10月15日傍晚,在2017ATP上海大师赛单打决赛中,纳达尔以4-6/3-6不敌费德勒,遭遇对对手的五连败,在今年的四次交锋中全部失利。赛后,纳达尔大方地表示,输球是因为瑞士人表现太过出色。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西班牙人承认说,“他打得非常快,也非常好。我不知道他有多少非受迫性失误,但我不记得(有)。我认为他打得非常好。他的发球棒极了,他的回球也很好。”

  “当然,我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但(结果)就是那样了。不,不,就是他打得太好了。那是我的看法。所以祝贺他。”

  对于亚洲赛季的表现,纳达尔表示挺满意的,“打得很好。中网是一场需要时间去适应来打好的比赛。我不是很适应那里的球,很难找到很好的节奏。但今年我在北京打得很好在这里也是。”

  “我在这项赛事中打得很精彩,也有很多非常漂亮的胜利。非常满意我在整个亚洲赛季中、整个中国巡回赛上的表现。我在北京、上海度过了非常积极的两周。从很棒的对手身上取得了很多积分,很多胜利。我打球的方式让我得到了极大的个人满足感。”

  至于在决赛中表现不佳的情况,现世界第一解释说:“毫无疑问,这当然不是我本周打出的最好的比赛,不是。那是事实。当某人打得比你更好时,比赛并不是非常困难。当你在和大多数方面都比你打得好的某人交手时,尤其是在他更擅长的场地上时,那就更加困难了。我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会努力的。但老实说,这里的条件对他比对我要更好。”

  而对于右膝上的绷带,纳达尔表示:“我现在不想谈这个,抱歉,但在输掉决赛以后不是时候。”

  谈到身体的恢复情况,他说很高兴看到费德勒表现得那么好。“今年来说,罗杰在他打得所有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看起来他的身体已经恢复不错,他做出了正确的事,但同时,任何事都很可能会发生。有时信心会起起伏伏。你可能输掉一些比赛并改变一切,但他当然做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在整个赛季里他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所以他干得不错,很高兴看到他打得这么好。”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费德勒亚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