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称对费德勒不会改战术 欣喜赛季末表现仍好

2017年10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纳达尔在赛后发布会上

  挽救盘点、浪费赛点,纳达尔在一场张力十足的比赛中拿到对阵西里奇的5连胜。尽管在比赛中出现波动,但头号种子对自己的表现还是非常的满意。而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他表示无论对阵谁都将是一场苦战。

  “我打了场非常高水平的比赛,又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不知道他怎么说的,或者他之后会跟记者怎么说。但在我看来他打得也非常好。今天下午这是一场非常棒的、高质量的比赛。我对一切都很满意。我在第二盘里发球是有过失误,但也就这点了。其他的我都很满意。”纳达尔赛后评价说。

  时隔8年再度在旗忠打入决赛,纳达尔将向再度他的首个上海大师赛发起冲击,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拉法这样展望说。“打入决赛的那个选手将是非常非常厉害的。他们都打得很好,他们两个都很喜欢上海的这种场地条件。对我来讲,肯定将是难缠的对手,不是吗?我必须打出最佳水平,希望能够打出最佳水平。我这一阵子都打得很不错了,希望能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当被问到如果决赛对阵费德勒时该如何做准备时,纳达尔笑着说道。“我有我的打法,能不会去发球后截击(笑)。我会打好自己的球,我知道我必须要做什么。我知道很不容易,尤其是在这样的场地上,但最重要的是要打出最佳水准,这样才能够有获胜的概率。如果拿不出最佳水准,那赢面就大大降低。但我现在打得不错,聚精会神希望拿到好成绩。”

  从美网开始,纳达尔已经在硬地上拿到15连胜,那个战无不胜的拉法回来了吗?西班牙人谦逊的回应说:“那说明我目前的状态很扎实,几乎在参与的每场比赛中都打出好状态。我很享受这样的状况。现在进入到赛季的末尾,还剩下几站比赛,年末好好的享受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很感动的。”

标签: 纳达尔费德勒西里奇上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