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返TOP20波特罗坦言状态好 世界杯看好阿根廷

2017年10月13日12:25 新浪综合
波特罗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到上海的德尔波特罗展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3-6/7-6/6-4逆转兹维列夫晋级八强后,阿根廷人排名也将在下周重返Top20,这是阿根廷人自2014年6月后首次回到这个高度。赛后德尔波特罗表示:“我在比赛中的自信心和状态越来越好”。

  伤病一直是德尔波特罗的最大的敌人,险些使他退役。尽管2017年阿根廷人依旧遭受伤病困扰,但断断续续也坚持了大半个赛季。面对采访,阿根廷人对2018赛季做出了展望:“你知道的,伤愈刚复出那会我的反手不能发力,而现在已经提升了很多,所以我有理由和信心对下个赛季做出期待,今年我没有参加澳网,缺席了大部分红土赛事,明年我就有更多的机会提升排名。”关于目标波特罗继续说道,“我希望我能完整的打完一个赛季,一年能打完22站比赛对我而言已经很满足了”

  “我没有考虑能否出战伦敦的事。”目前阿根廷人冠军积分榜上位居第22位,但只与暂列第八的布斯塔相差900分,对此29岁的波特罗表示,“我知道,如果我的状态稳步提升,我会是一个顶尖的选手,但这很难,伤愈复出到现在我经历很多,能出战伦敦是极高的荣誉,每个人都会为此努力,但我只想继续像今天一样打球。目前,年终总决赛已经确认六席,尽管充满着入围的可能,但阿根廷人表示今年并没有把入围总决赛当作目标,“我现在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伤愈归来的阿根廷人,反手一直饱受诟病,而对手也总是把球送到他的反手位,目前,德尔波特罗透露,手腕伤势已无大碍,反手状态已经在提升,训练中会更加注重反手的攻击性。“关键分上,我依旧会用反手切削,也能得分,但面对像拉法和亚历山大这样的顶尖球员,就得必须每一拍都打出高质量,所以我必须要提高自己的反手,我对此充满信心。”

  而对于兹维列夫在比赛中摔拍的事情,德尔波特罗表示司空见惯并不奇怪:“当我破掉他的发球局时,他十分沮丧,因为发球是他的优势,但即使是年轻的费德勒也摔破过球拍,他还很年轻,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他会继续努力的。”

  谈到赛场外,德尔波特罗表示将在年底前往斯德哥尔摩、巴塞尔和巴黎观看梅西的足球赛。对于世界杯,阿根廷人笑着说道:“我们有梅西,我们就有夺冠的实力”。

  (全网球APP)

标签: 阿根廷德尔波特罗世界杯波特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