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险胜3号种子 迪米特洛夫晋级八强

2017年10月13日14:57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上海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7上海网球大师赛昨天进行了1/8淘汰赛,赛会头两号种子纳达尔和费德勒均以两盘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德尔波特罗、西里奇、迪米特洛夫等种子纷纷过关。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组合吴迪/吴易昺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无缘男双八强。

  纳达尔在美网夺冠后状态不俗,上周中网时隔12年再次登顶,距离年终第一越来越近。他的对手弗格尼尼状态也非常不错,此次比赛连胜沃达斯科和普伊闯进16强。纳达尔上来就破发成功,随后西班牙人没有给对手机会,以6比3拔得头筹。第二盘,纳达尔仅丢一局以6比1获胜晋级八强,全场比赛仅耗时63分钟。

  赛会二号种子费德勒同样以2比0横扫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时隔三年之后重返上海大师赛男单八强。这场比赛仅耗时一小时。相较于首场比赛的慢热,费德勒此战进入状态很快,瑞士人一上来就展现出良好的接发手感,破掉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建立起2比0的领先优势。随后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没有给对手机会,依靠发球建立起的优势费德勒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战至2平后,费德勒抓住对手一发连续不进的机会,猛攻对手的二发,以6比2再赢第二盘。

  其他几场比赛,六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2比0战胜奎里,下一轮将与纳达尔争夺晋级四强门票;加斯奎特苦战三盘战胜西蒙,1/4决赛对阵费德勒;西里奇2比0胜约翰森;拉莫斯与施特鲁夫战至1平后,对手退赛,拉莫斯晋级;特洛伊基2比0胜伊斯内尔;德尔波特罗2比1险胜三号种子小兹维列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