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上海用球跟北京不一样 不过我适应得不错

2017年10月12日15:52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褚鹏)上海网球大师赛昨天进行首轮较量。纳达尔延续了中网夺冠势头,2比0横扫美国新锐唐纳德森。随后出战的费德勒紧追世界第一脚步,两盘获胜后晋级次轮。

  受 到阴雨影响,上海的天气在两天内温差达到10度。不少球迷担心,舟车劳顿的纳达尔,没法在上海拿出最好的状态。好在比赛中纳达尔延续了中网时火热手感,轻 松晋级上海大师赛。“之前拿下北京中网的胜利后,很开心。我的体能依然不错。虽然到了上海,发现比赛的球不太一样,还需要些适应的过程,不过我适应得很不 错。”

  在上海,费德勒的球迷显然多于“豆粉”。纳达尔的比赛刚刚打完,人还没有离开赛场,身着统一红装的“奶粉”已经将巨幅的费德勒加油海报铺满了两片观众席。费德勒没有让粉丝们失望,以7比6、6比4击败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晋级。

  目前,纳达尔已将两人的分差扩大到2370分。对此,费德勒表示,不管纳达尔怎样,都不会改变自己的参赛计划,“我不会增加既定的比赛数量,因为我年初的目标不是世界第一。”

  来自北京青年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