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男双决赛头号种子甜蜜复仇 收获生涯第8冠

2017年10月08日15: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双冠军孔蒂宁/皮尔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ATP500系列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双冠军争夺战,头号种子孔蒂宁/皮尔斯以6-3/3-6/10-7击败伊斯内尔/索克,为去年上海大师赛决赛复仇的同时也斩获今年第3冠、生涯第8冠。

  这是索克连续第3年闯入中网男双决赛,在15年收获了冠军,在去年的决赛中则是不敌纳达尔/布斯塔组合无缘卫冕。首盘比赛,双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前5局各自保发后,孔蒂宁和皮尔斯率先发力完成破发,并将这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伊斯内尔/索克在第3局中一度面临两个破发点,在顽强保发后他们越战越勇,一举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将比分带到了5-2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伊斯内尔/索克以6-3的比分扳回一盘。

1/6
北京时间10月8日 2017年中网男双决赛,头号种子孔蒂宁/皮尔斯以6-3/3-6/10-7击败伊斯内尔/索克,为去年上海大师赛决赛复仇的同时也斩获今年第3冠、生涯第8冠

  进入紧张激烈的抢十决胜后,伊斯内尔/索克两度遭到对手的迷你破发,虽然他们完成了一次回破,但头号种子组合仍以10-7的比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孔蒂宁/皮尔斯组合在全场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3%,而伊斯内尔/索克则只有81%,在第二盘更下滑到了67%,一发的简单得分成为了头号种子能够笑到最后的重要原因。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宁/皮尔斯伊斯内尔/索克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