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街道命名为纳达尔 费德勒也曾获此殊荣

2017年10月07日20:18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用人名命名街道,是对一个人成就的莫大肯定。据西班牙地方媒体报道,拉法-纳达尔就将获得这样一份巨大的荣誉和认可。

  据当地媒体透露,在西班牙西北部城市巴利亚多利德,将会有一条街道以现世界第一的名字命名。

  巴利亚多利德市议会投票决定,将把“雷克托-路易斯-苏亚雷斯大街(Rector Luis Suarez Street)”重新命名为“拉法-纳达尔大街(Rafael Nadal Street)”,以此来致敬16次大满贯冠军得主。

  巴利亚多利德是巴利亚多利德省的首府,同时也是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政府驻地。那里拥有庞大的通讯网络、自己的机场以及非常高效便捷地与马德里、整个西班牙乃至法国和葡萄牙连通。

  纳达尔并不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网球选手:2013年在德国的哈雷以及2016年在瑞士的比尔,先后各有一条街道被以“罗杰-费德勒”的名字命名。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拉法西班牙街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