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克耶高斯轰12ACE击败兹维列夫 与纳达尔争冠

2017年10月07日22:51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2号种子兹维列夫和澳洲少年克耶高斯狭路相逢,结果克耶高斯轰出12个ACE,以6-3/7-5拿下比赛,首次晋级中网决赛,将和纳达尔争冠。

  克耶高斯和兹维列夫年纪相仿,算是同一代的球员,两人此前在正式比赛中交手3次,都发生在今年,澳洲人两胜一负占优,只要克耶高斯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力,那么还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首盘比赛,两人发球状态都很不错,兹维列夫在第四局曾经送出了破发点,但是他成功挽救实现保发,就这样比分交替上升,来到3-3,第7局克耶高斯的发球状态出现波动,不过澳洲小子也挽救了破发点保发,第8局,兹维列夫失误增多,克耶高斯趁势连破带保,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克耶高斯打出精彩截击,兹维列夫开局就以15-40落后,送出两个破发点,不过德国人在稳住阵脚后实现保发,此后两人的发球状态都保持的不错,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5的关键局数。第11局,克耶高斯在底线相持时突然放小球,兹维列夫截击下网送出两个破发点,压力之下德国人发出双误,克耶高斯以6-5进入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他以7-5拿下,晋级决赛,将战纳达尔。

  (rod)

标签: 克耶高斯纳达尔兹维列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