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克尔欲卖温网冠军奖杯 偿还5400多万镑巨债

2017年10月06日14:10 新浪体育
贝克尔

  据英媒报道,德国网球名宿鲍里斯-贝克尔欲卖掉自己的温网冠军奖杯,以偿还累计超过5400万英镑的债务!

  现年49岁的贝克尔曾一度身价达到3000万英镑。但是三个月前,他由于欠下银行的巨额债务,而被伦敦的一家法庭宣布破产。

  如今,德国杂志《明星(Stern)》和名人杂志《彩色周刊(Bunte)》认为宣告破产仅仅是开始。据《彩色周刊》表示,法庭指定的破产管理人发现,相比于前温网冠军的累计债务来说,300万英镑实在是相形见绌。

  贝克尔如今面临着其家庭和个人财产将被收回的情况,而在史密斯和威廉姆森公司提出的一份报告中,列出了他的财务状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国人将出售他的三座温网冠军奖杯——都是其在80年代鼎盛时期获得的——以期能换到100万英镑。

  该报还声称拍卖行怀尔斯-哈代公司(Wyles Hardy & Co。)正在努力为他的奖杯和纪念品等物品进行估价。

  2001年,贝克尔在与前妻芭芭拉离婚时损失了他的大部分财产,后者在那场官司中得到了他大约价值2940万美元的财产。

  前世界第一的律师曾在6月份的伦敦高等法院听证会上,向负责破产与公司案件法庭的法官求情,要求“最后一次机会”来偿还长期债务。

  然而法官克里斯汀-德雷特对自己所得出的结论“表示遗憾”,她认为缺乏可靠的证据表明,贝克尔的“巨额”债务将会很快还清——随后,她拒绝了休庭并且再延期28天的请求。她还描述德国人称:“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个宁愿把头埋在沙子里的男人。”

  而7月份,德国《明镜》杂志又披露称,六次大满贯得主或因为投资尼日利亚石油项目而损失1亿英镑。这倒也可以解释他到底是如何欠下数额如此之大的一笔债务。

  据《太阳报》报道,一位与贝克尔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鲍里斯需要快速找到现金。卖掉他珍贵的温网冠军奖杯被认为是最快的方式。”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克尔温网奖杯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