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焦点战迪米力克波特罗 携克耶高斯进八强

2017年10月04日21:53 新浪体育
迪米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4日,ATP500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8号种子克耶高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3-6/6-2/6-2逆转战胜米沙-兹维列夫,率先晋级男单八强。在钻石球场夜场的第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直落两盘,以7-6(6)/7-5战胜了德尔波特罗,同样晋级。

  本场比赛之前,在两人的交手纪录中,大兹维列夫以1胜0负领先克耶高斯。两人的唯一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当时大兹维列夫直落两盘淘汰了澳洲人。

  首盘比赛,尽管克耶高斯在发球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轰出3个Ace球,但是大兹维列夫打得更加谨慎,并且在一发赢球率和接发球方面的表现更优于澳洲人。在第4局破发得手后,大兹维列夫没有让克耶高斯找到任何的破发机会,以6-3拿下首盘。

  8号种子在第二盘发起反攻,发球状态依旧火热的他在第2局就强势破发,取得2-0的领先。此后的4局,双方互保发球局,带着5-2的领先,克耶高斯在第8局大兹维列夫必保不可的发球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2扳回一城。

  来到决胜盘后,克耶高斯复制了第二盘的表现,在第2局和第8局两度破发,以6-2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下一轮比赛,克耶高斯的对手将是拉约维奇和达尔西斯之间的胜者。

  钻石球场夜场第一场比赛由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对阵德尔波特罗。这是两人的第7次交手,在两人此前的交手纪录中,德尔波特罗以5-1领先。

  首盘比赛,德尔波特罗快速进入状态,第1局就强势完成对迪米特洛夫的破发,成功保发后便以2-0领先。逐渐找到状态的迪米特洛夫随后在第6局完成回破,将比分扳平至3-3。互保发球局后,首盘比赛被拖入抢七,双方在前6分分别完成了两次迷你破发,德尔波特罗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双误,以6-8葬送了首盘。

  进入到第二盘后,重整旗鼓的德尔波特罗凭借出色的进攻在第6局第3个破发点上破发得手,取得4-2的领先。保加利亚人没有放弃,在德尔波特罗的发球胜盘局中完成回破,顺利保发后将比分追至5-5平。随后阿根廷人的失误开始增多,迪米特洛夫在第11局再度破发,并顺势以7-5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迪米特洛夫的对手将是战胜了贝德内的阿古特。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米波特罗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