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里希/奎雷西夺成网男双冠军 开心看到大熊猫

2017年10月02日09:10 新浪综合

  2017年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注定是向老将致敬的一年。在男双决赛中,来自以色列的埃尔里希和巴基斯坦的奎雷西组合击败了对手,摘得成网男双冠军。这对资深双打搭档两人年龄加在一起超过77岁。

  埃尔里希今年40岁,奎雷西37岁,两人都是资深的双打名将。在成网前,埃尔里希已经获得了18个双打冠军头衔,近两年来虽然没有夺冠,但他在2017、2016赛季曾闯入三项赛事的决赛。

  奎雷西则手握15个双打冠军头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他相当完美,携手搭档拿到四项赛事冠军。而在奥克兰公开赛中,决赛场上的对手正是埃尔里希和搭档。

  两人第一次合作,就拿到了冠军,这段愉快的经历让他们难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奎雷西说,“在成都的这一周实在是太梦幻了,组委会给予我们很好的服务,完全像大牌球星一样的待遇。我们第一次的合作也相当愉快,我希望明年还能来这里,来卫冕。”埃尔里希也说,在成都的这一周很开心,“我们互相搭档,非常信任对手,也给予彼此很尊重,能拿到冠军真的很开心。”

  除了冠军,这对资深老将对成都也非常有好感,奎雷西很兴奋地说,“我第一次看到活的熊猫,感觉太好了。一直以来自己都很想看熊猫,在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的两个小时让我难忘。”比赛的间隙,奎雷西还在酒店周围逛了逛,他说,“我一直以为巴基斯坦芒果大,没想到在成都看到了最大的芒果。”

  让埃尔里希遗憾的是,他一直没有抽出时间逛逛,当然,两位老将也双双约定,明年来成都卫冕。

  (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陈甘露闫雯雯)

标签: ATP成网埃尔里希奎雷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