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兹维列夫:迪米是最帅球员 想看费纳大战

2017年10月02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作为ATP的新生代领军人物,A-兹维列夫,在今年赢得了包括两个大师赛在内的5个冠军头衔,并与西班牙名宿费雷罗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正在中网参赛的德国小伙做客了新浪演播室,对伦敦总决赛和米兰总决赛进行了展望。以下是本次专访的实录:

  问:欢迎来到新浪中网聊天室,最近你的赛程非常紧张,从拉沃尔杯到深圳现在来到北京,你感受如何?

  答:我感觉不错,在深圳我感到水土不服,但北京非常不同,温度较低,不像深圳那样潮湿,我很高兴能来这里参赛,我已经准备好了。

  问:最近的拉沃尔杯举办得很成功,作为欧洲队的一员能够与纳达尔和费德勒一起为欧洲队而战你感觉如何?

  答:我感觉很棒,我认为拉沃尔杯是一项很成功的赛事,我很荣幸能够与纳达尔和费德勒分在一组,他们为人和善和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我很享受拉沃尔杯的比赛,希望这项赛事能够一直成功举办下去。

  问:你今年的表现很突出,就大满贯的表现来说也很不错,但人们对你的期待更高,这是否给你带来一些额外的压力?

  答:我认为自己在大师赛的比赛更棒,今年我获得了两个大师赛冠军,此外我还夺得其他三项赛事的冠军,我相信明年能在大满贯赛场表现得更好,起码比今年的成绩更好,希望明年能在大满贯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对我来说这是个不错的赛季,但赛季还没有结束,希望我能够将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延续下去

  问:如果想要夺得一个大满贯冠军,你认为自己还需要提高哪些方面?

  答:很难讲需要提高哪一方面,我需要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更好,我会尽自己所能不断提高,就像纳达尔和费德勒一样,作为史上最佳他们仍在不断努力提高,尽管他们已经赢得了太多冠军,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需要在各个方面都比之前做得更好。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我的表现吧。

  问:是不是出于同样的考虑,你选择和费雷罗合作?

  答:是的,毫无疑问这是原因之一,他能够启发如何夺得大满贯,他是一位大满贯冠军,也是前世界第一,这是我决定和他合作的重要原因。

  问:目前为止他给你带来了哪些进步和变化?

  答:他给我带来了许多进步,和他合作后我拿下了华盛顿站和罗杰斯杯的冠军,很明显就目前来说我们的合作效果很好,合作是否奏效我觉得会在明年的赛场上体现出来,但目前为止我们双方都感到很开心,希望我们能够发展成长期的师徒关系。

  问:就目前的积分来看你很可能入围伦敦的年终总决赛,你对自己在总决赛的首秀有何期待?

  答:如果最终我能成功入围我会很高兴,这意味着我是全年表现最棒的球员之一,是对我的一种嘉奖,目前我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三位,我知道自己入围的可能性很高,但离赛季结束还有很多站比赛,每位球员都动力十足,都在争取入围总决赛,究竟赛季末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在伦敦前,你也会参加米兰的新生代球员决赛,你对这项赛事有何期待?

  答:我认为米兰是一项很棒的赛事,赛事做了很多努力把新生代球员聚集起来,并且新的赛事规则将会试行,虽然这些规则不会被运用到巡回赛赛场上,但我觉得能够在米兰总决赛推广这些规则还是蛮好的想法。

  主持人:萨沙,我们已经谈了许多关于网球比赛的事情,下面我们有五个问题来测试你对男女子球员的了解,你只需做出简短回答,你准备好了么?

  问:谁是ATP巡回赛中最帅的球员?

  答:男子巡回赛么,你应该问我女子巡回赛吧?

  问:好,那我们换一下问题。

  答:别了,男球员的话,我选迪米特洛夫。

  问:前13届中国网球公开赛,谁是唯一没有缺席的球员?

  答:纳达尔么?

  问:不是,是扬科维奇。

  答:这我永远都猜不出来。

  问:今年法网期间,哪位女球员的正手平均时速超过了穆雷?

  答:奥斯塔彭科。

  问:不错哦。

  问:今年体育画报的全球身材最健美的50位男运动员的评选中,谁是排名最高的运动员?

  答:谁排名最高?我想应该是我,是一名男子网球运动员么?纳达尔么?

  问:是费德勒,你感到惊讶么?

  答:是的,我有些惊讶,我以为会是纳达尔。

  问:如果你要花钱买票,你会看谁的比赛呢?

  答:我会去看我和我哥的比赛,虽然还没有发生,或许在今年中网么,是的,

  但我应该也会去看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比赛

  问:就像拉沃尔杯那样么

  答:是的

  (Frankl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兹维列夫费德勒纳达尔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