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期待中网能有出色发挥 给中国青少年球员支招

2017年09月30日20:52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劳力士代言人迪米特洛夫造访劳力士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包厢,与记者畅谈他今年在中网的目标,并向年轻一代的球员透露了成功的秘诀。

  去年的中网,迪米击败了包括纳达尔在内的多位好手闯入决赛。重回国家网球中心,他希望能延续去年的出色发挥。“考虑到签表中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今年中网的竞争也会相当激烈。想和去年一样再度闯入决赛,不是特别容易的事儿。我现在需要做好准备。我在这里训练的不错,身体状态也不错。我很喜欢在亚洲的比赛,希望能在这里有好的表现。”

  来到中网前,迪米特洛夫年初在澳网闯入四强,美网前在辛辛那提首次捧起大师赛冠军,持续稳定的发挥也帮助他重回TOP10的行列,在年终总决赛的竞争中也手握主动权。谈及今年的表现,保加利亚帅哥表示满意,但仍有小目标希望能达成。“目前为止我的表现不错,但还有些小目标想要去达成,到最后看看这一年的表现到底如何。我很开心一直专注在比赛中,也更加的享受比赛,在比赛中奋战到最后一刻,同时也要时刻保持平常心,这同样非常重要。”

  迪米特洛夫从青少年时期就备受关注,对于中国的后期之秀,他直言没有太多的经验分享,但也讲出了成功的秘诀。“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我成功的方式不一定适合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功之路。通常来说你需要更早的成熟起来,当然也需要来自协会的支持,找到相对稳定的团队和适合你的教练。我想如果你真的有想要达成的目标,没人可以阻挡你。成功之路不会很容易但有志者事竟成。”

  (新浪网球)

标签: 迪米特洛夫中网劳力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