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德:或许只有小德那样的球员才能赢纳达尔

2017年09月12日09:06 新浪体育
纳达尔美网夺魁

  在TOP10球员一系列伤病退赛的条件下,拉法-纳达尔再次在美网中获得了胜利女神的眷顾。而据报道,西班牙人是大满贯历史上第一位没有在晋级之路上遭遇TOP25而赢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对此,前世界第一马茨-维兰德认为,或许只有像小德那样的球员才能打败他。

  作为欧洲体育的一名美网分析师,七次大满贯得主在周日与路透社的日常采访中说:“对纳达尔来说,这就像赢得法网一样容易。这些家伙甚至不能接近他,但他并没有和一位世界前20的球员交手。”

  “但总得有人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拉法-纳达尔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他们在缓慢硬地球场打球时,你并没什么办法来伤害他。”

  “也许,你必须得去找个像诺瓦克-德约科维奇那样的人来,或许还能击败他。”

  不过,小德与同为三次大满贯得主的斯坦-瓦林卡和安迪-穆雷都因伤错过了今年的美网。

  “纳达尔打得比他以前更出色了。”1988年的美网冠军维兰德补充道,“他对发球做出了改变,而一直以来他的变化更大了。他在打反手时出手更早,因为他站得不再离底线那么远了。”

  “我认为,他一直在努力学习,他总是会去改变,因为他拥有打出完美网球比赛的渴望。”

  瑞典人说:“我们从未拥有过一位比费德勒和纳达尔更饥渴的球员。我想说的是,纳达尔很可能比费德勒还更加饥渴。”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维兰德德约科维奇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