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纳达尔感谢叔叔长情陪伴: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17年09月11日07: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收官日,在男单决赛中,世界第一、西班牙球王纳达尔稳扎稳打,全场未送出破发点,最终以6-3/6-3/6-4完胜南非大炮安德森,时隔四年再次问鼎,成就美网三冠王,这是他赛季第二个、生涯第16个大满贯冠军。

  在颁奖典礼上,纳达尔首先感谢了对手安德森这两周出色的表现,“这是很特别的两周,首先我要恭喜凯文,你激励了很多小孩,你从伤病中复出,做的很棒。”

1/14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 2017美网男单决赛:纳达尔3-0凯文-安德森,第三次在法拉盛夺冠

  从伤病走出到一年内两夺大满贯,纳达尔今年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也十分开心,“今年很不可思议,我从许多困难和伤病中走出,真的非常五味杂陈。我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在纽约夺冠。这里观众的气氛很不可思议,我只是想说感谢,感谢我的团队、家庭,每个支持我的人。”

  这可能是叔叔托尼和纳达尔合作的最后一个大满贯,对于叔叔这十几年的辛勤付出,纳达尔十分感恩,“我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也许没有他我就不会打网球,他肯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很感谢他。”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国网球公开赛纳达尔三冠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