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达文波特助我克服难关 伤病让我重拾热爱

2017年09月08日14:54 新浪体育
凯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凯斯两盘完胜同胞范德维格,闯入本届美网女单决赛,将与同样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斯蒂芬斯争夺最后的冠军。两位球员都经历了伤病后的低谷,在今夏的北美硬地赛场复苏,凯斯期待能更进一步。

  “(进入大满贯决赛)感觉很不可思议,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我的发挥非常、非常出色,我知道只有拿出这样的表现才能击败她。我觉得一切都按照我所期望的那样,并且我坚持到了最后。”

  众所周知,凯斯的教练是达文波特。被问及成为21世纪除威廉姆斯姐妹之外第一个夺得家乡大满贯赛女单冠军的球员,这种期望是压力,还是动力时,凯斯回答:“我很幸运有林赛在我的团队中,她有过这样的经历,她能帮我克服难关。她担任我的教练并不会给我更多的压力。没有什么比在家乡第一次出战大满贯决赛更棒的经历了,有热情观众的支持,并且是和我的朋友交手,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其实,凯斯和斯蒂芬斯私下关系非常不错。“她非常擅长防守,但我认为,我们都喜欢进攻。她可能更喜欢防守中找机会,不过我觉得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今年澳网期间,谁又能料到我和她会打进美网决赛呢。那个时候,我俩都因为手术缺席了比赛。所以现在的成绩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认识她很久了,从青少年比赛开始,我们也一起参加过联合会杯。她是我的好朋友,能在决赛中和她碰面很特别,尤其考虑到我们今年的经历。我们用实际表现证明了对网球的热爱,我们愿意努力,无论经历什么,只要能回归赛场,我们会付出一切。远离赛场的日子让我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热爱比赛,热爱网球,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这让我更享受比赛”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斯达文波特难关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