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塔大满贯再获重大突破 中网之行值得期待

2017年09月07日06:54 新浪体育
布斯塔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到第二周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的一场黑马之战中,2016中网双打冠军,西班牙好手布斯塔直落三盘,6-4/6-4/6-2力克施瓦茨曼,职业生涯首次锁定大满贯四强席位,也成为网坛90后中第五位站上大满贯半决赛舞台的球员。不仅如此,在确定将四强积分收入囊中后,布斯塔的即时排名来到了世界第十位,极有可能将在下周的世界排名中首进前十。

  近几年,90后选手开始在赛场上闪耀,越来越多的新生代选手让球迷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布斯塔也正是其中的一位。从2016赛季开始,西班牙人就在逐渐提升个人的战绩,排名从年初的67位来到了年末的31位。这一年布斯塔在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夺得生涯单打处女冠,并且在克里姆林杯击败弗格尼尼夺冠。除此之外,在亚洲赛季的焦点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布斯塔搭档同胞——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出战双打,一路高奏凯歌的西班牙组合最终在北京连胜四场,荣耀折桂。

布斯塔是去年中网男双冠军
布斯塔是去年中网男双冠军

  2017赛季,布斯塔继续稳扎稳打,不仅在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夺冠,连续两年都有冠军进账,在法网更是连胜迪米特洛夫、拉奥奇尼等好手首进大满贯八强,排名创下新高。虽然因伤错过温网,可是在法拉盛公园,布斯塔也将稳定这一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12号种子的他在通往四强之路上还未丢一盘,可谓是状态正盛。

  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让布斯塔累积的不仅仅是信心与手感,同时还有大笔的积分。目前,他的即时排名已经上升九名,来到世界第十位。下一轮他将面对的是南非“大炮”安德森,无论结果如何,相信布斯塔都会带着满满的信心以及出色的状态来到中网。去年他在北京已经闯进八强,今年第三次参赛能否更进一步,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目前,凡在8月24日至9月9日期间购票,都可享受“多买多优惠”的惊喜。球迷购买除决赛外的任意场次任意票价普通看台或贵宾包厢散票1-2张即可享受9折优惠;3-5张享受85折优惠;6-9张享受8折优惠;10张及以上享受7折优惠。并且一张钻石球场决赛场次加一张钻石球场非决赛场次门票打包购买可享9折优惠。

  球迷在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购票还可以得到中国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和白金赞助商中国银联提供的支付补贴。除此以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赛事票务代理体育之窗、大麦网、华娱票务等官方渠道抢购赛事门票。

标签: 布斯塔中网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