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宣布因伤退出中网和上海赛 赛季或彻底报销

2017年09月06日23:23 新浪体育
穆雷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三届大满贯得主、英国一哥安迪-穆雷在自己的新浪官方微博上更新了关于伤情和余下赛季的安排。他表示,自己将因伤退出中网和上海大师赛。

  在微博中,他首先向球迷表达了遗憾之情:“很不幸,因最近几个月持续受到髋关节伤势的困扰,我将无法参加即将到来的在北京和上海的比赛,很有可能我连维也纳和巴黎也打不了。”

  关于伤势,前世界第一表示:“除了和我自己的团队(商量)之外,在过去一周里,我还跟很多重要的髋关节专家进行了讨论。我们已经决定,为我的长远未来考虑,这是最佳决定。”

  穆雷说:“虽然因为很多原因,在场上这是令人沮丧的一年,但我有信心,经过这段漫长的休息和康复之后,下赛季我将能再次达到我的最佳水平,并有能力争夺大满贯冠军。”

  对于下赛季的计划,他表示:“我将在布里斯班开始我的2018赛季,备战澳网。我期待着今年晚些时候在格拉斯哥,参加与罗杰(费德勒)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英国委员会( UNICEF UK)和Sunny-sid3up组织进行的慈善表演赛。”

  最后,现世界第二表达了对团队和球迷的感谢:“在这一过程中,我拥有一支很棒的团队始终在旁边帮助我,感谢他们以及我所有球迷在这个困难时期的支持。”

  从温网结束以来,穆雷连续退出了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大师赛以及美网。如今,他又宣布退出中网和上海大师赛。去年,他没有参加罗杰斯杯,在辛辛那提他负于西里奇获得亚军、美网打进1/4决赛。但在随后的中网、上海大师赛、维也纳公开赛、巴黎大师赛和ATP总决赛中连续获得了五个冠军,这也使他超越状态低迷的德约科维奇,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退出中网和上海大师赛将使他再丢1500分,如果不能参加维也纳公开赛和巴黎大师赛,乃至在伦敦举行的总决赛的话,穆雷的年终积分将只剩下两千余分,这将使他在季末跌出前十。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美网中网上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