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首进TOP10近在咫尺 布斯塔:正处生涯最佳时期

2017年09月05日16:0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斯塔

  西班牙人布斯塔继今年法网之后,在法拉盛公园再度闯入大满贯八强。他不是十分受观众青睐的球员,但是他的动力、激情以及谦虚的性格,绝对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在三个抢七击败18岁新星沙波瓦洛夫后,布斯塔说:“我说过很多次了,经验在网球比赛中非常重要,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多时候我赢不了球,就是因为我缺乏经验。我的表现不是现象级的,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想让自己变得出色。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我的排名和成绩都能够说明一切。在法网我意识到我的状态开始变好了,在这里我也表现得非常好。”

  八强的成绩确保布斯塔在下周的ATP排名中至少排在第13位,刷新了职业生涯排名新高。但如果他能击败施瓦茨曼,他将首次进入TOP10。面对这样的突破,布斯塔表示:“我现在只想着这项比赛,而不是世界前十的问题。我相信我可以走得更远。”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TOP10布斯塔职业生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