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没有受到观众影响 等不及去打下站比赛

2017年09月05日15:53 新浪体育
蒂姆不敌波特罗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争夺,6号种子蒂姆苦战五盘,6-1/6-2/1-6/6-7(1)/4-6遭德尔波特罗逆转无缘八强。赛后他表示虽然前两盘赢得轻松,但自己并没有轻敌。

  “我知道比赛不会一直像前两盘一样进行的。”蒂姆谈道。“因为如果他感觉十分糟糕,那么他会选择退赛的,所以我知道我必须自始至终保持自己的状态。”“我没有受到前两盘轻松取胜的影响,第三盘我打得很差,但第四盘和第五盘是非常精彩的比赛,只不过他是做得更好的那一个罢了。”

  德尔波特罗是巡回赛中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他在本场比赛中也得到了本土球员般的支持,赛后蒂姆表示对此欣然接受,并且没有受到观众的影响。“当然,观众是站在他那一边的,但这种氛围很棒。我们不是每天都能在这种氛围下打球的,观众是很公正的,所以感觉很不错,观众并没有对比赛的结果造成影响。”

  “我喜欢这种现场气氛热烈的比赛,所以今天我很享受其中。”“观众完全没有对我造成影响,在座无虚席的球场上比赛让我动力十足,我非常喜欢。跟只有500名观众的比赛相比,我更愿意在这样的氛围中比赛,即使那500个人都是来支持我的。”

  虽然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蒂姆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我已经迫不及待去参加下一站比赛了(笑)。”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蒂姆德尔波特罗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