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掷5万美元到夜总会狂欢 称那只是小意思

2017年09月04日08:13 新浪体育
托米奇和女友

  据英媒曝料,当地时间周六(9月2日)晚,澳洲小将伯纳德-托米奇在墨尔本一家高级夜总会里,花费50000美元和女朋友及其同伴狂欢。他还声称,这笔钱对他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意思”。

  周六晚,在邦德酒吧,托米奇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加入了他的一群亲密伙伴之中——那里的包间每晚花费高达50000美元。

  不过,澳洲小将对《每日电讯报》表示:“对其他人来说,这可能看似很荒唐,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这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小意思而已。”

  当天,他被拍到穿着田径裤和运动夹克,反戴着帽子,状似懒散地来到酒吧。而他的女朋友,艾玛-布雷克-哈内尔则穿着迷人的红色裙装和人造毛皮大衣。

  这趟奢侈消费包括搭乘直升机穿越墨尔本CBD、一顿私人晚餐、昂贵的香槟、鱼子酱和鸡尾酒。托米奇和他的死党们还有他们自己个性化的舞池,包括音响、照明、古巴雪茄和一个摄影师。

  这位24岁的网球明星设法保证让所有项目都极尽奢华。

  “当你拥有差不多1400美元时,我认为,那只不过相当于我身价的0.36%。”他告诉记者说,“所以,这并不是很多钱,但对其他人来说,这可能看似非常多。”

  近段时间,托米奇在网球方面的成绩非常糟糕,在美网首轮出局后,他的最新世界排名应该会跌到第146位了。今年或许是他转职业以来最糟的一年,在温网和法网中,他也都是首轮出局。

  今年早些时候,他承认自己并不热爱网球运动,而纯粹只是把它作为一种赚钱的方式,来为他奢侈的生活方式提供资金而已。

  “从来不是我选择网球,而是网球选择了我。我从未爱上过它。”托米奇告诉《周日晚间新闻(Sunday Night)》说,“我只会把它作为一项工作去做。”

  澳洲小将也承认他在ATP巡回赛期间缺乏努力,但他相信,那也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证明。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米奇墨尔本夜总会狂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