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对女主裁爆粗遭美网禁赛 被罚24000美元

2017年09月03日08:09 新浪体育
弗格尼尼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因在美网男单首轮的不当行为,将被暂时禁赛。

  作为22号种子,弗格尼尼在今年美网首轮以4-6、6-7(8)、6-3、0-6输给同胞、资格赛选手特拉瓦格利亚,比赛中他曾对瑞典女裁判路易斯-恩格泽尔爆粗口,骂她“婊子”( whore)。赛后,意大利人在Instagram上做出了道歉,表示那只是一场比赛,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大满贯董事会在今天发表声明,“弗格尼尼将在接下来的美网比赛将被禁止参赛,不过关于是否重罚的最后决定还待定。”

  弗格尼尼和伯莱里目前已经退出了男双第三轮比赛,在今年美网男单和男双他赚到了63,000美元奖金。

  因为在男单首轮的三次违规,弗格尼尼将被分别罚款15,000、5,000、4,000美元,总计24,000美元。

  这并不是弗格尼尼第一次因不当言行遭罚,在2014年温网他曾和主裁玛利亚争吵而被罚款27,500美元。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弗格尼尼男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