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难过一直让人失望 直言近三个月是场噩梦

2017年08月31日10:21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美网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14号种子、澳洲小将克耶高斯以3-6/6-1/4-6/1-6爆冷不敌米尔曼,首轮出局。赛后,他坦诚自己“一直在让别人失望”,并且表示对教练“不够好”。

  “我一直在让人们失望。”这是“坏小子”在回答新闻发布会最后一个问题时说的话。对于输球的结果,他本人显然很沮丧,甚至在提到教练格罗斯让时,他认为自己对他“不够好”。

  “我对他不够好。要知道,他非常专注。他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教练。他可能应该得到一个比我更专注于比赛的球员。他值得拥有比我更好球员。”

  克耶高斯补充说:“我根本不专注于比赛。他帮了我很多,特别是在训练中。他需要——他很可能——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你知道我的意思。有很多更专注、想要变得更好、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的球员。而我不是那个人。”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成为一个专注的人时,澳洲小将表示:“像在辛辛那提,我没做任何不同的事。这周,我可能不如我该有的那么专注。我每天都会去打两小时篮球。就像我在(辛辛那提)和费雷尔的半决赛前,还打了一小时篮球一样。我要去吃冰淇淋,就像我每天都要去喝奶昔一样。我不够专注。但这周我全身心投入了比赛,而我的肩膀又受伤了。”

  当记者连续追问他手臂的伤势时,克耶高斯显得有些不耐烦:“我只是觉得手臂不舒服……我结束比赛才15分钟,我不知道(初步诊断是什么)……我的手臂感觉麻木。你还想让我说什么?我的手臂没断,但很痛。”

  而说起自己这一年的表现,他表示:“很显然,我并没打出最棒的一年,就像我本应该打出的那样。最近三个月真的是场噩梦。在这些大满贯中,我经历了糟糕透顶的一年。但我并不感到惊讶。这就是我职业生涯的故事。我会有好几周、坏几周。那就像是过山车。今天输了球,显然我很失望。但这不是世界末日。我可能会在半小时内抛掉它。我会去吃饭看比赛。就这样。”

  克耶高斯还表示他会尽可能地参加美网的双打以及随后进行的戴维斯杯。

  “戴维斯杯是我今年的重点之一。我把它放在了首要位置。今年,我为戴维斯杯付出了很多。显然,我让自己参与到每场比赛之中。(我)真的付出了一切,我们做得太好了。我的目标是赢得戴维斯杯。”

  “我打双打唯一的原因是我的搭档。显然里德,他这一整年一直在帮我,我知道大满贯的双打比赛对他很重要。我是那种很可能会帮助别人的人。”

  而提到同胞之谊,澳洲小将说米尔曼对他一直很好,自己祝福他。“都是澳洲同胞。我不会羡慕或嫉妒任何一个还在继续比赛的人或类似这样的事。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和所有澳大利亚男孩都是好朋友。我跟Kokk(科基纳基斯)、跟汤普森真的都是好朋友。我跟每个人都是朋友。他们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他们知道我不太认真,而如果他们打得好,我也会为他们高兴。”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耶高斯美网止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